首頁 中國 中國鏡

為什麼要退出中共 從發毒誓談起

只有反面陰暗的組織,如黑社會或者邪教,才用恐嚇的辦法把人攏在一起。(AFP)
只有反面陰暗的組織,如黑社會或者邪教,才用恐嚇的辦法把人攏在一起。(AFP)

文/記者子華
中共拉人入黨最重要的一環,就是讓人對黨旗發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這個誓言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毒誓。

不但要一輩子為其黨奮鬥,隨時準備為黨送命,還要永遠做其中的一分子,永不背叛。只有反面陰暗的組織,如黑社會或者邪教,才用恐嚇的辦法把人攏在一起,只許進,不許出。

加入中共發的是毒誓

除了共產黨,世界上沒有第二個政黨要求人在加入時發毒誓要把生命獻給它。實際上,共產黨不是一個正常的政黨組織。那麼,它到底是什麼呢?

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的開頭就宣告:「1848年,一個幽靈,共產主義幽靈,在歐洲遊蕩。」德文原版中,幽靈「Gespenst」一詞同時表示幽靈、魔鬼的意思。所以,共產黨其實是魔鬼幽靈。

那麼對共產黨宣誓效忠,實際就是向魔鬼幽靈宣誓效忠。把生命獻給共產黨,就是把生命交給魔鬼幽靈。這樣的宣誓是一個賣身的契約。

讓我們看看中共邪黨欺騙人們加入其組織時的誓言:

少先隊:「我在隊旗下宣誓……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

共青團:「……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共產黨:「……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

這些誓詞,沒有一點倫理道德的因素,沒有正義,聽起來令人毛骨悚然,被其綁架的感覺,讓你為它賣命、把性命交給它。

「不管你入過啥(黨、團、隊),你都舉手宣誓了,把生命交給邪黨,要為共產邪靈奮鬥終生,反過來看,它管你嗎?你下崗、失業、失地、失學、生病,它管你嗎?它只想從你身上搾取更多,你還為它奮鬥終生!自己的命還是自己掌握吧。」中國大陸的一位法輪功學員用這樣樸實而有道理的話勸退了許多人。

到2015年1月16日止,已經超過1億9千萬中國人通過各種渠道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組織,這樣做就是順天意而行,解除自己發過的毒誓,選擇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