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惡搞金正恩喜劇停映 影星大呼悲劇

《名嘴出任務》劇照。(索尼影業官方劇照)
《名嘴出任務》劇照。(索尼影業官方劇照)

【記者喬安、蘇湘蘭/綜合報導】在駭客組織的網路攻擊和恐嚇之下,索尼影業於17日宣布取消上映投資4,400萬美元製作的喜劇片《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娛樂界明星和電影界人士紛紛表示不認同和擔憂,美國民間對此也是一片譁然。

影業屈服噤聲 明星紛吐槽

好萊塢喜劇明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發表推文說:「難以相信這就是美國在被威脅言論自由後的反應。」

在片中出演小角色的男星羅伯勞(Rob Lowe)在推特反諷:「哇!每個人都屈服了,駭客勝利了,完全澈底地勝利了。」

英倫影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表示,索尼的做法令人十分擔憂,「我們享受著民主,擁有公民權利和言論自由,享受著這樣的文化和美式的生活。當這一切受到外部攻擊後,看到人們懼怕恐嚇而噤聲,即便表達了不同意見或嘲弄一番,仍為此感到悲劇。」

好萊塢不會坐視駭客威脅

多元文化電影協會主席賈維哈切森(Jarvee Hutcherson)表示:「所有北韓做的那些事都是破壞娛樂產業的。事件中所出現的各種威脅,令我們感到非常擔心。我確定娛樂業會站出來做一些事情。我們不會坐視這些事情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