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中國二奶帶著任務走向世界,老外都看呆了!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中國男人喜歡包二奶是全世界有名的,特別是二奶們跑到國外去了之後。現在不僅有美國二奶村,據說在加拿大、澳大利亞、歐洲都有中國二奶街或者二奶村。

这些中國男人為什麼要把二奶送到外國呢?雖然包二奶在中國似乎不違反法律,但是,如果被曝光,總不是件光彩的事。反正現在出國很容易,送出去更安心。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在海外的二奶們其實還有著很重要的任務。

一、是可以為中國有錢男人看管房產,為將來出國定居做好準備。

在中國,不管是土豪還是官員,都想出國定居,很多已經在國外置辦了房產。如果是自己的妻子兒女去國外,自己就會是裸官,可能落人口實,在權鬥中受到打擊,而二奶在法律上和自己没有任何關係,是更合適的看管人選。

二、是可以通過二奶洗錢。

土豪和官員的巨額資產來路不正,所以很多人通過炒房洗錢。但是現在西方國家對中國人炒作房地產越來越警惕,害怕炒高了當地的房價,所以,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城市對於中國人購房有越來越多的限制,有的規定必须住人。所以,有些土豪和官員就想起了二奶。而且二奶在國外居住達到一定的年限,再加上房產,可以申請永久居住或入籍,這樣,又通過國外公民的身份回國投資,這一來一去,錢就洗白了。

三、是生更多孩子。

一些土豪和官員希望自己有更多的孩子,去國外生孩子還能直接獲得國外户口,而且也给二奶吃了一顆定心丸,讓二奶更聽話。

這些都是中國土豪和官員們為自己未來的打算,於是中國二奶就這樣揚名海内外了。

轉載自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