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樂天年度人氣美食 甜鹹各半

【記者方惠萱、鄭宜芬/台北報導】2014年即將進入尾聲,加上聖誕節與跨年在即,想好要吃什麼來慶祝了嗎?網購業者樂天市場22日首次公布「2014美食TOP名店年度排行榜」,包括DoGa香酥脆椒、杏芳食品、快車肉乾、果貿吳媽家、法國的秘密甜點、拿破崙先生、連珍糕餅、塔吉特、歐可茶葉與蘭山麵都上榜。

樂天市場表示,平台提供專業電子商務顧問,輔導店家經營自有品牌形象,也協助店家曝光刺激銷售,與培養忠誠客群,造就「果貿- 吳媽家餃子」年售55萬顆水餃、「歐可茶葉OK TEA」狂銷破百萬包奶茶等驚人業績。

樂天市場進一步分析發現TOP10年度美食甜鹹各半,顯示消費者喜好各半,樂天市場美食類別的電子商務顧問觀察,因OL粉領族愛團購,也愛訂購點心午茶解饞,培養同事間感情,故甜點的銷量高峰期多半在下午,會員回購率也比鹹食高些。

而針對租屋外宿族,樂天市場分析,因為受居住限制,烹煮不易,像高麗菜鮮肉餃子、蘭山麵,這種方便加熱的即食營養美食大受網友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