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杰倫忙籌備婚禮 證實1/18娶昆凌

周杰倫昨(22)日到電台宣傳新專輯《哎呦,不錯哦》。 (記者黃宗茂/攝影)
周杰倫昨(22)日到電台宣傳新專輯《哎呦,不錯哦》。 (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周杰倫昨(22)日到電台宣傳新專輯《哎呦,不錯哦》,被詢問與女友昆凌的婚期,證實將於明年1月18日36歲時結婚,但地點仍未公開。他並坦言同時忙新專輯和籌備婚禮真的很累。

周杰倫和昆凌交往4年,今年6月承諾在2014年1月18日滿36歲生日前一定會結婚。之前傳出兩人已前往歐洲求婚、拍婚紗照,他否認在英國倫敦求婚,「怎麼可能?(求婚)不會選在那麼多人的場合啦。」

同時,周杰倫目前忙於拍攝12首新歌的MV,在《鞋子特大號》化身時尚「卓別林」,網友推理出卓別林的母親名叫漢娜,恰巧與昆凌同名,周杰倫遭疑趁機向昆凌示愛,他表示,網友想像力豐富,一切都是要向喜劇大師致敬。

適逢冬至,周杰倫現場品嘗小時候常吃的鹹湯圓。不過,新專輯發片與張學友撞期,周杰倫笑說:「如果早知道歌神要出新輯,我一定會延到明年才發片。但是已經兩年沒發片,2014年一定要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