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席爾斯開天價 洋基紅襪巨人搶神盾

「神盾」席爾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神盾」席爾斯,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在大聯盟一直以穩定表現著名的「神盾」席爾斯(James Shields)在成為自由球員後,開出5年1億1千萬美元的大合約(34.9億台幣),但美媒報導,巨人、紅襪、洋基仍對他很有興趣。至於另一名巨投薛茲爾(Max Scherzer)過去兩年的成績太過恐怖,預期開出的價碼會非常高,巨人因此對他不抱有任何期待。

在大聯盟效力9年,連續8個球季至少都拿下11勝,勝投數超過二位數,且投球局數都破2百局。近兩年自光芒轉至皇家,今年出賽34場,戰績14勝8敗、防禦率3.21,是皇家睽違29年打進世界大賽的大功臣。

對於紅襪而言,若能順利網羅席爾斯,再加上今年休賽季交易來的老虎主戰投手波塞洛(Rick Porcello)、響尾蛇王牌邁利(Wade Miley),還有自由球員麥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明年投手戰力將非常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