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NBA

布萊恩林書豪低迷 湖人又輸球

湖人一哥布萊恩陷低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湖人一哥布萊恩陷低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客場戰國王,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狀況不佳,30投僅8中,林書豪4分、5助攻進帳,完全不敵剛復出的國王中鋒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以29分、14籃板主宰禁區,湖人半場遭國王逆轉,以101:108苦吞3連敗。

布萊恩開賽5分鐘就發生4次失誤,第4節7投1中、2次失誤,使得湖人下半場從領先13打到落後9分,最後關頭也追分不力,是輸球主因。砍下25分、失誤9次的布萊恩說:「顯然我處在艱困之中。」楊恩(Nick Young)26分。

林書豪前場板凳出賽22分鐘得12分,今天只出手3次得4分,不過在第二節帶領湖人替補命中5個三分球,砍下本季新高的單節37分,半場取得8分領先。可惜下半場兩次投籃都沒進,湖人攻勢同時凍結。

布萊恩最近5場投籃命中率29.2%,平均上場時間35.4分鐘可能是他低迷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