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影片:震撼推薦!一部讓你看了一定會相信有神的影片

一部讓你看了一定會相信有神的影片。(網路圖片)
一部讓你看了一定會相信有神的影片。(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神真的存在嗎?人真的是神創造的嗎?

貫穿歷史,包括世界上的所有文化、許多人都確信神的存在。無數來自不一樣社會背景、智慧、有著不一樣情感與教育背景的人,都相信有神,據聯合國統計,全世界在300位傑出的科學家中,居然242位確信神。其中大家熟悉的有:最偉大科學家牛頓、發明大王愛迪生、伏特、安培、歐姆、居里夫人、愛因斯坦等。又如孫中山、宋美齡等。還有許多著名人物,如美國歷屆總統、眾多諾貝爾獎獲得者。

相信他們的頭腦應該不比我們笨吧。如此多的人篤信神的存在,有人可以肯定地說他們全都錯了嗎?

連美元上都印有「我們相信上帝」字樣,中國古語說:「頭頂三尺有神明」。

你相信宇宙星體至少有100萬億億個嗎?你相信地球生命與生存條件的十分完美配合真的是碰巧嗎?你相信地球若是碰巧形成的概率只有10億億分之一嗎?你相信宇宙、地球、你的出生是有目標、有計劃、有目的的嗎?

請你耐心並謙卑地看完此片,該片叫《恩寵之星》(The Privileged Planet)。

該片用科學的見解、宇宙間真實的照片、精美的攝像,帶領大家去瞭解人類生存的必要條件。你只要放下你之前的任何成見,並謙卑的看完此片,相信以上的答案就是專門給你的了。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