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綠花椰菜芽萃取錠 喜悅又健康

聚集無數營養素的閃亮之星——綠芽菜錠。(喜悅提供)
聚集無數營養素的閃亮之星——綠芽菜錠。(喜悅提供)

【鄧玫玲/台中訊】世界上有一種食物,讓人類吃它就能補足所有營養,這種神奇的蔬菜之王就是「綠花椰菜」。更神奇的是,還有一種食物營養成分是綠花椰菜的20~50倍,聚集無數營養素的閃亮之星就是「綠花椰菜芽」,是人們安心又健康的保障。

綠花椰菜的營養數不勝數,豐富的葉黃素、玉米黃素以及「吲哚-3-甲醇」——一種強抗氧化物和解毒酵素的催化劑,還有蘿蔔硫素可以增強人體的防禦能力,可貴的營養足以展現綠花椰菜神奇無比的能量。

鍾元凱博士為了綠芽菜,跋山涉水尋覓一塊潔淨無染的土地,揮灑汗水種下滿園的綠花椰菜,雖然菜蟲不斷啃蝕他辛苦耕耘的成果,他仍堅持將綠花椰菜種子採收完成。

鍾博士也開始養雞,取用最安全的雞肥,混合其他蔬菜草葉,製作堆肥,再利用獨創研發的菌種發酵、萃取,有了這些營養精華的成分,綠花椰菜發芽、成長並茁壯。

「不是只澆水就讓它發芽。」鍾博士的綠花椰菜芽,是頂級芽菜最豐足的養分。人們總是忙碌,在毒物充斥的世界一再失去健康,如今,萃取自600株綠花椰菜芽的營養錠問市,鍾元凱帶領著喜悅生物科技研究團隊,以綠色萃取手法,研發出純天然、無任何添加的營養錠,幫所有人找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