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運動產業夯 法商迪卡儂進駐中和

賣場提供運動商品體驗,圖為藝人艾力克斯與李詠嫻一家。(台灣迪卡儂提供)
賣場提供運動商品體驗,圖為藝人艾力克斯與李詠嫻一家。(台灣迪卡儂提供)

【記者張原彰/綜合報導】台灣運動人口比例近年來持續攀升,戶外休閒運動如慢跑、登山露營和野餐活動近年來更是炙手可熱。有業者12月底進駐新北中和,提供新北市民在繁忙的都會叢林中,享有超過1,500坪的體驗式運動國度。

體育署近日發布運動城市調查,自99年推動「打造運動島計畫」以來,全民參與運動的情形持續增溫,有運動人口達82.4%,無運動人口下降至17.6%;規律運動人口也提升到33%,相較去年調查的規律運動人口數31.3%,成長了1.7%。

世界第1大的運動用品零售商「法商迪卡儂」,在全球擁有超過700家商場,全球員工逾5萬人,看好台灣為運動潛力發展國,加上政策支持,有如小型歐洲市場,消費潛力成熟,進駐台灣,期待消費者享受歐洲級的運動服務。

不同於其他運動品牌,業者以體驗式展銷模式,運動商場提供運動空間,消費者能從中體驗產品。多達60種運動項目,及35,000種的運動休閒產品。每季推出多達250種新品,目標創造每年350億元的運動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