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NBA

一哥不在家 湖人大勝勇士

布萊恩輪休,湖人隊成功打出了團隊籃球。(Getty Images提供)
布萊恩輪休,湖人隊成功打出了團隊籃球。(Getty Images提供)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昨(24)日坐鎮主場迎戰金洲勇士,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安排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本場輪休,結果湖人隊成功打出了團隊籃球,面對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勇士繳出了51.7%的命中率,一度領先22分之多,最終是以115:105擊敗勇士隊。

湖人一開賽就表現出色,最多曾將勝差拉到17分,半場結束湖人暫時以63:48領先。主控普萊斯(Ronnie Price)第三節連飆3顆三分彈,讓湖人一度領先22分,第4節勇士隊清板凳,雖暫時壓制湖人隊,不過湖人最終穩住陣腳,以115:105獲勝。

湖人以布瑟(Carlos Boozer)的18分、9籃板表現最佳,普萊斯繳出17分、4籃板、8助攻,楊恩(Nick Young)替補攻下15分,林書豪則有11分、5助攻、3抄截。勇士隊方面,柯瑞(Stephen Curry)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外加6助攻,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攻下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