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攝影機從飛機上掉落 拍到意想不到的畫面

有個人的攝影機從飛機上掉落地面,卻拍到意想不到的畫面。(網路擷圖)
有個人的攝影機從飛機上掉落地面,卻拍到意想不到的畫面。(網路擷圖)

【記者陳俊村/綜合報導】有個人搭乘飛機準備從事高空跳傘,卻不小心讓自己的GoPro攝影機掉到飛機外面。沒想到,這個攝影機8個月後在地面尋獲,而且還拍到意料不到的畫面。

從這個攝影機拍攝的視頻可以看到,在往地面掉落的過程中,它不斷地旋轉,讓人看得頭暈。而在掉落地面後,畫面正對著天空中的太陽。

此時,一隻豬出現了,不但對著攝影機又舔又咬,好像還想把它一口吃下去,連牠的口腔都一覽無遺。原來,攝影機是掉到養豬場去了,經過8個月之後,它最終還是回到了主人手中。

另外,有個男子在玩自拍時,也拍到了意想不到的畫面。

這名男子原本想與火車有零距離的合照,沒想到,火車司機給了他一記飛腿,讓他找不著東西南北。或許火車司機擔心他被火車撞到,所以將他踢開,不過,他可能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被火車司機飛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