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超越Apple Watch 蓋德手錶24H守護健康

藉由智慧手錶串連服務的最後一哩,蓋德期待以用戶資料為核心打造健康照護生態圈。(蓋德科技提供)
藉由智慧手錶串連服務的最後一哩,蓋德期待以用戶資料為核心打造健康照護生態圈。(蓋德科技提供)

【耿豫仙/台北訊】國內知名智慧手錶開發商蓋德科技公司,在歲末年初之際正式發表以個人安全、健康與醫療照護等功能的第三代智慧手錶「gCare」。

蓋德科技董事長許賓鄉表示,「科技的價值不再是追求流行的象徵,而是要讓人人都可以擁有」,因此打破市場遊戲規則,率先推出0元智慧手錶方案,結合服務業者共創服務價值。

一錶在手 比ibon更便利

gCare系列可有效針對心血管疾病、血糖問題與高齡慢性病等不同族群的智慧型手錶,追蹤及提供最即時的健康指導。此外,蓋德gCare手錶整合各項服務,使用者可依據健康狀況與生活需求,串連到不同的服務供應商,構建前所未有的「居家養老隨需服務」整合平台!

gCare原價在7,990到9,880元之間,為讓家家戶戶都有機會使用到這項服務,所以手錶搭配雲端基本應用服務、健康管理行動天使,手錶0元月租費僅需149元及99元,比7-11以ibon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