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董昆凌共戴鑽戒 想生5個組樂團

周杰倫開心放閃:「以後可以寫一首《聽老婆的話》。」(記者陳柏州/攝影)
周杰倫開心放閃:「以後可以寫一首《聽老婆的話》。」(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昨(25)日舉辦新專輯《哎呦,不錯哦》記者會,即將完成終身大事的他心情好,開心放話想要生5個小孩組成樂團。雖不透露求婚戒品牌與克拉,但他表示自己很喜歡閃亮、華麗的物品,並開玩笑說,如果昆凌平常不戴,他也能戴尾戒防小人。

和昆凌共戴戒指

透露之前在英國向女友昆凌求婚,雖不是外傳的倫敦海德公園,但為了製造驚喜浪漫,他籌備很久,浪漫下跪、放煙火、讓昆凌驚喜落淚。婚禮將於1月18日在國外舉行,回台再宴客。周杰倫表示自己現在正加緊保養、鍛鍊,在婚禮當天展現最好的狀態。

周杰倫和昆凌交往4年互許終身,談到生子計畫,周杰倫笑稱,想生5個小孩組一個樂團。他表示自己會用愛的教育,安排孩子學琴、跳舞,不會讓小孩成為「靠爸族」,而是希望孩子將來長大能幫他寫歌。

自認顧家好男人

聊起新歌《算什麼男人》被問到什麼樣算好男人?他表示:「貼心、顧家、負責任的男人。」而《寫給爸爸話》似乎描述當初昆凌父親阻擋女兒交男友,周杰倫透露,他都是靠簡單的英文單字和昆凌父親溝通,但現在雙方家長都支持兩人的婚事。

新專輯宣傳結束後,周杰倫將立刻飛往英國拍電影《出神入化》,並立下目標成為第一位登上大巨蛋開唱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