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羅培茲獲《人物》大獎 晒胞胎兒女照

雙胞胎兒女(左) Emme 和(右)Max 戴著節日聖誕眼鏡亮相。(截自Instagram)
雙胞胎兒女(左) Emme 和(右)Max 戴著節日聖誕眼鏡亮相。(截自Instagram)

【記者蘇明真/綜合報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近日在社交平台晒出6歲的雙胞胎兒女艾米(Emme)和麥克斯(Max)準備過聖誕節的照片,這位影、視、歌三棲明星在《人物》(People)雜誌頒獎禮上開心表示,感到自己的生活才剛剛開始。

兩個可愛的孩子顯然讓45歲的拉丁歌后羅培茲很有過節的感覺,她在Instagram寫道:「這兩位知道怎麼開心的過節。」照片中,兩個孩子戴著誇張的節日裝飾眼鏡,正在一棵聖誕樹前出怪相。

羅培茲接受《人物》(People)雜誌頒發的「三重威脅」獎(Triple Threat award)。致辭時她表示:「對我來說,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能做這些事我感到非常幸運和幸福。我喜歡娛樂,珍惜每一時刻並且善待他人,這非常重要。我感到生活還僅僅是開始,後面的路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