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公勝屏東集眾志成大善 共好團隊分享愛

公勝保經屏東業務中心成立有年,夥伴們與公司一同成長。(記者羅瑞勳/攝影)
公勝保經屏東業務中心成立有年,夥伴們與公司一同成長。(記者羅瑞勳/攝影)

文/李晴玳
公勝是集眾志、成大善的公益型企業, 秉持保險保障精神,除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更善盡企業責任,分享「愛與希望」。南區執行副總王俊森表示,屏東業務中心成立多年,夥伴們與公司一同成長,參與並見證公勝茁壯成長的光榮歷史;迎接嶄新的一年,屏東家族正全員齊心,力拚精采達陣。

在地深耕 共好團隊穩打南方版圖

細說公勝光榮創業史,屏東業務經理許美芳當推最佳見證人,身為公司創業元老、駐守屏東深耕20 多年的許美芳,致力推廣公勝精神理念,並與團隊夥伴互助互勵,期許共創美好願景。她說,公勝事就是自家事,感謝公勝創業平台,讓她在此安身立命、福國利民!

喬遷金融辦公大樓2 年多,屏東業務團隊秉持一貫勤懇樸實,大力放送熱力與善意,盼讓客戶及同業賓至如歸。屏東資深業務經理許美芳表示,這是公勝在地深耕的行動力展現。兼任高屏地區業務主管的王俊森也說,屏東據點雖屬鄉村型經營模式,但夥伴們勤懇服務的口碑,已為公勝穩實打下南方版圖。 

王俊森稱,小而美的屏東家族,去年實動率第一,今年業績成長超過三成,若依人力占比,達成率堪稱亮麗可觀。他強調,可愛的屏東夥伴們配合度高、專業能力強,只要給予支持與鼓勵,在群策群力下,明年挑戰業績、增員加倍等目標,可望順利達成。

公勝南區執行副總王俊森。(公勝保經提供)公勝南區執行副總王俊森。(公勝保經提供)
 

人文關懷 集結眾善分享企業大愛

「公勝業務制度真的很人性!」王俊森表示,公司制度規劃完善,而且財務公開透明,禁得起檢覈與公評。許美芳也說,公勝不只是人性化的制度,量大質佳的業務品質更讓同業望塵莫及,首年保費收入達40億,保單續繳率更高達97.2%。

公勝制度曾被多家同業仿效,但精神面卻難複製。王俊森說,公勝不只做保險,同時分享愛!曾有南區夥伴因病過世,公司仍依合約精神,將續期佣金轉由母親續領,如同對母親的孝養金般讓愛不中斷,他姊姊則在公勝團隊協助下,接棒服務舊保戶。另有中區夥伴突遭九二一變故,身心重創無法再從事保險,公司不但不因其沒有業績將其考核掉,反而持續發給續期佣金,同仁得以撐起一家生計。

「公勝是用人文精神在做事,不是用合約條款在綁人;公司不是用考核壓迫業績,而是用制度保障精神與各項獎勵激勵,作為同仁事業發展最有力的靠山。」許美芳說,在此氛圍下,屏東夥伴們彼此鼓勵,相約全力拚業績,2015 年一同前進杜拜!

加入公勝 美善人生幸福滿分

「保險業務員的成就,不全在業績;而是符合客戶所需,提供最專業的保險服務。」擁有20 年保險資歷、累積客戶逾千位的業務經理邱富蓉,6 年前選擇加入公勝團隊,盼為人生事業再創高峰。她說,任職原公司時,察覺某些商品對客戶不適合,但客戶對其需求卻很大,為了追求當責與品質,她決定轉換跑道。

「公勝商品多元,制度優渥,人文經營理念尤其好。」邱富蓉定著公勝後,發現公司的資訊平台超美麗!攸關商品資訊、訓練資源、E 化M 化平台、乃至問題解惑等等都詳述羅列,並可輕鬆下載,讓她能為自我專業加分,也讓服務的品質再升級。

轉職屏東業務團隊,邱富蓉與共好夥伴和樂融融、互助互諒。職場稱心外,她還每天準時回家煮晚飯,溫情迎接一家人,女兒推舉她為最棒的保險公務員,直稱將來要向媽媽看齊。面對「心寬念純、美善人生」的座右銘,邱富蓉說,在公勝屏東大家庭,實現了自己的理想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