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米倉涼子26日結婚 渡邊謙女兒要嫁了

米倉涼子於26日正式登記結婚,趕在40歲之前嫁出去。(緯來日本台提供)
米倉涼子於26日正式登記結婚,趕在40歲之前嫁出去。(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最近喜事頻傳,女星中島美嘉25日宣布婚訊,米倉涼子接著於26日正式登記結婚,趕在40歲之前嫁出去。她表示不是奉子成婚,目前也還沒有舉行婚宴的打算,未來也會繼續演藝工作,態度相當低調。米倉涼子表示:「和他交往期間、覺得他很誠實、能帶來溫暖,是個可以依靠的男人。」

她去年底被拍到和一名外型神似男星堺雅人的高挑俊男交往,據傳男方2年前成立公司創業,雙方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對米倉涼子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最後終於擄獲美人心,感情穩定交往至今。同時,米倉涼子也表示,2014年是個難忘又豐收的一年,她憑藉電視劇《派遣女醫X 3》榮登收視女王,現在愛情事業兩得意。
名演員渡邊謙的女兒杏(右),將在明年1月1日嫁給男星東出昌大(左)。(網路影片擷圖)名演員渡邊謙的女兒杏(右),將在明年1月1日嫁給男星東出昌大(左)。(網路影片擷圖)

渡邊杏模特兒夫婦登對

名演員渡邊謙的女兒杏,將在明年1月1日嫁給男星東出昌大。據悉,喜愛讀書和研究歷史的杏,去年與東出拍劇時擦出愛的火花,加上都喜愛歷史,興趣契合的兩人感情發展快速。

28歲女星杏與26歲男星東出昌大曾在日劇《多謝款待》中飾演夫婦,174公分高的杏和189公分的東出昌大,兩人都是模特兒出身,相當登對。今年8月安排雙方父母見面後決定婚事,兩人把戲裡的夫妻情緣延伸到戲外,選在明年初喜結連理,將在2015年的頭一天登記結婚,共同展開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