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2015跨年晚會 新竹市政府前廣場喜羊羊

市長林智堅〈右一〉與知名藝人祝民眾抽到幸運大獎汽車(記者林寶雲/攝影)
市長林智堅〈右一〉與知名藝人祝民眾抽到幸運大獎汽車(記者林寶雲/攝影)

【記者林寶雲/新竹報導】新竹市迎接2015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6時開始至104年元旦凌晨30分,將在市政府前廣場舉行,除邀請在地的陳玟羽東方璀璨舞團還有國內知名偶像團體、藝人現場演出,還有璀璨煙火秀及公益摸彩活動,獎項眾多,節目豐富精彩,令人讚嘆、目不暇給!歡迎市民朋友闔家一起到場同歡。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結合新竹市2015跨年晚會,以「新竹幸福喜羊羊」作為節目主軸,象徵新竹市邁向全新的里程碑,將新竹城市之美傳遞到各地,更希望新的一年,市民的生活充滿快樂與歡喜,幸福百分百。

文化局歡迎各地的遊客一同來新竹市同歡,趁著跨年晚會,來一趟知性文化之旅,品嘗新竹道地米食文化、走訪各大博物館,亦或是到17公里海岸線,世博台灣館等,皆是不錯的選擇。
 
為鼓勵民眾捐發票、送愛心幫助弱勢團體,主辦單位還提供電動自行車2台、42吋液晶電視10台、32吋液晶電視10台等多項好禮,最大獎為Nissan Tiida 1600cc汽車1輛。

自即日起民眾可分別至市政府、文化局、稅務局、三區區公所、影像博物館、演藝廳等處之服務台及玻璃工藝博物館服務台,憑103年11-12月份發票兌換摸彩券,1張發票兌換1張摸彩券,每人最多可兌換10張,換完為止。換得的發票,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及愛恆啟能中心。

主辦單位特別提醒民眾,抽中汽車大獎者,如不在現場,視同放棄。另外,為服務遠道及未能到場之民眾,新竹振道有線電視從12月31日晚間8時起,現場Live直播晚會精彩實況。

跨年晚會將在市政府前廣場舉行(記者林寶雲/攝影)跨年晚會將在市政府前廣場舉行(記者林寶雲/攝影)
鼓勵民眾捐發票,送愛心幫助弱勢團體(記者林寶雲/攝影)鼓勵民眾捐發票,送愛心幫助弱勢團體(記者林寶雲/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