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台中跨年雙主場 姊姊首次壓軸

台中今年跨年晚會採雙主場,台中場由黃嘉千(中)、阿ken(左)等共同主持。(記者黃玉燕/攝影)
台中今年跨年晚會採雙主場,台中場由黃嘉千(中)、阿ken(左)等共同主持。(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台中今年跨年晚會採雙主場,分別在台灣體大體育場及豐原區市立體育場安排精采演出,煙火施放預計長達3分、1分鐘半;最搶手的「姊姊」謝金燕,首次留在台中壓軸和民眾一起倒數,迎接2015到來。

台中場部分,由黃嘉千、阿ken、陳漢典等共同主持,當晚7點,由「純愛小天后」郭靜開場,接下來有14組藝人陸續出場。壓軸由謝金燕、王心凌聯手倒數。謝金燕也透過記者會錄影畫面,說她將特別為歌迷準備「紅包」,在跨年夜大放送,邀民眾一起來台中搶金。

今年台中場煙火施放地點在台灣體大體育場及雙十國中,煙火3分鐘施放8,800發;豐原場在豐原國中,1分半的煙火有4千發;另外市府廣場前的轉播現場,也將在中僑花園安排施放2千發煙火,時間約1分鐘半。

台中市府呼籲民眾盡量搭大眾運輸前往會場,已協調公車及火車加開及延長收班時間。若無法到場,民眾也可透過電視直播,感受跨年熱力。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市長林佳龍當天將在豐原場開場,並在台中場與民眾一起倒數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