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建仔與球迷互動 開金口唱「Let It Go」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與球迷近距離見面。(中央社)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與球迷近距離見面。(中央社)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王建民昨(28)日前進棒球英雄展,與球迷近距離互動。面對熱情球迷的疑惑,建仔親切地解答外,還現場清唱一段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

昨日面對球迷五花八門的問題,王建民一一解答。被問到「都聽什麼音樂?」建仔說:「比賽前會聽嘻哈歌曲,平常會聽中文抒情歌。」他表示近期喜歡《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應球迷要求開金口唱一句「Let It Go」,球迷立即以掌聲回報。

談到與小朋友的互動。建仔表示,帶小孩比較隨興,就算他們頑皮也不會生氣。也提到,不會特別要求小孩打棒球,且孩子們喜歡高爾夫,因為一早到球場,能看見綠油油的草皮,感覺很舒服。

談到小白球,王建民稱讚同樣是棒球好手的胡金龍:「他可以轉職業了!18洞下來,能夠繳出平標準桿,甚至繳出低於標準桿,球技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