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盟主盃

唐嘉駿後援好投 合作金庫勝維輪實業

合庫唐嘉駿第4局中繼登板 ,率球隊晉級4強 。(中央社)
合庫唐嘉駿第4局中繼登板 ,率球隊晉級4強 。(中央社)

【記者張原彰/綜合報導】2014年盟主爭霸賽,昨(28)日首先由合作金庫對戰維輪實業(開南大學),合庫第1、8局掌握得分機會,加上第2任投手唐嘉駿好投,終場以2:0獲勝;台中威達則由林祖正、陳勁維合力守成,以2:1擊敗台灣電力。

合庫1局上藉著失誤及林瀚安打搶得先機;8局下,柯景瀚、林祖傑敲安,王薪權打擊送隊友,再得1分,最終以2:0擊敗維輪。由郭李建夫掌符的維輪整場雖然敲6安,無奈得點圈機會屢攻不下苦吞敗戰。

合庫唐嘉駿是獲勝功臣之一,總教練許順益讚許:「小黑的控球能力相當好,確實達到壓制的效果。」也稱讚開南大學的投手出手都有140公里以上,讓台灣棒壇令人期待。

昨日另一戰,台電受制於威達先發投手林祖正8局的壓制,整場僅敲3安,一路掛零,直到最後9局下靠著保送和陳傑憲二壘安打要到1分,終場以1:2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