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海盜簽下姜正浩 金鶯與杭特續約1年

金鶯牛棚主力杭特。(Getty Images)
金鶯牛棚主力杭特。(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大聯盟匹茲堡海盜隊昨(13)日與韓國游擊手姜正浩簽下4年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1億元)的合約,只要14日體檢通過合約就能生效;此外,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巴爾的摩金鶯也與牛棚杭特(Tommy Hunter)續約1年,不過金鶯尚未證實此消息。

姜正浩的合約還包括第5年的選擇權,姜正浩能力全面,除了打擊能力出眾外,還能擔任游擊手或二、三壘手,海盜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表示:「如果我們能獲得姜正浩,將會有許多方式來增加球隊的實力,我們再看看會如何發展吧!」

據大聯盟官網的消息指出,金鶯與杭特簽下1年465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4,800萬元)的合約,如此一來雙方就能避免薪資仲裁。杭特為金鶯牛棚主力,也常擔任終結者,去年戰績3勝、2敗、11救援,防禦率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