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爆笑短片:哥哥對哭鬧妹妹提出的建議

哥哥給正在哭鬧的妹妹一個建議:「你需要睡個午覺。」(影片擷圖)
哥哥給正在哭鬧的妹妹一個建議:「你需要睡個午覺。」(影片擷圖)
【記者周慧心/綜合報導】當妹妹在餐桌前大哭時,做哥哥的要怎麼安慰她呢?一段網路短片獲得AFV最搞笑短片獎,並獲得1萬美元獎金。從1月8日上網之後,到記者截稿時間它的瀏覽量已經接近200萬。

短片中,一對兄妹在吃飯。正在安靜吃飯的哥哥,看到不知什麼原因大哭的妹妹,便停下來非常平靜的問:「你今天睡午覺了嗎?」

妹妹大聲尖叫著:「我沒辦法!」可能是她不要睡,或睡不著的意思。

「哦是嗎,你看起來需要睡一下。」他很認真地對哭鬧的妹妹說。然後若無其事地繼續吃飯。

這段短片是1月8日星期四放到YouTube上的,到目前為止僅6天觀看人數超過190萬。它獲得美國《歡笑一籮筐》(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 AFV)的最搞笑短片獎,並獲得獎金1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