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艾斯科巴換眼鏡俠 馬查多期待春訓

「眼鏡俠」克里帕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眼鏡俠」克里帕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昨(15)日運動家再度進行交易,不久前從光芒交易來的游擊手艾斯科巴(Yunel Escobar)再度被轉手,換來國民牛棚投手「眼鏡俠」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另一方面,金鶯的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對手術後的狀況感到滿意,期待春訓的到來。

這是筆雙贏的交易,克里帕德過去5年的中繼次數達到147次,自責分率2.63,同時也可擔任終結者,對於運動家來說,得到他有助於為球隊的牛棚調度增添籌碼。

相對的,國民隊的二壘手埃斯波尼亞(Danny Espinosa)狀態不穩定,先發游擊手戴斯蒙(Ian Desmond)今年也將成為自由球員,可同時擔任游擊手和二壘手的艾斯科巴無疑是一大保險。

馬查多去年動了2次膝蓋手術,如今他表示:「我的膝蓋很好,身體狀況棒極了。」同時他對今年的春訓也相當期待:「現在我認為已做好春訓的準備,準備大顯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