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范范早產兩男娃! 徐若瑄減少工作求生子

范范(左)產下雙胞胎「大小熊貓」。(截取自范瑋琪臉書)
范范(左)產下雙胞胎「大小熊貓」。(截取自范瑋琪臉書)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范瑋琪(范范)昨(15)日順利產下兩個寶貝兒子「大小熊貓」,老公陳建州(黑人)於晚間近7時左右在臉書分享照片,感性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母子都平安!他們兩兄弟今天悄悄的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了!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兩個寶貝。」

黑人喜悅附上兩隻熊貓的符號,迅速就吸引上萬人按讚。他原希望2月17日生產,一來是跟黑人的偶像麥可喬丹同天生日,二來也是跟范范的求婚紀念日,這樣就能喜上加喜。雖然范范早產,但母子3人均安無事。

為了照顧老婆,黑人婉拒了大陸的主持邀約,暫時還是以台灣為主。他也向好友唐志中(Jason)借小孩來實習,學換尿布和餵奶。而范范產後仍會復出演藝圈唱歌。

黑人在臉書分享兒子照片。(截取自黑人臉書)黑人在臉書分享兒子照片。(截取自黑人臉書)

侯佩岑送徐若瑄好孕棉

而徐若瑄(Vivian)與閨密侯佩岑昨(15)日連袂出席活動,晉升為人母的侯佩岑送「好孕棉」頻催生,Vivian笑說:「如果結婚後要把工作馬上停下來,自己心裡無法接受,但我會慢慢的調整,從今年這個月開始,我會減少飛行。」

初為人母的侯佩岑自認現在是最美、最有自信的階段,感受到因愛的付出而獲得的喜悅,希望所有女人把自己活得更精采。徐若瑄羨慕不已,「以前女人只要照顧好家裡,現在的女人家裡工作都要兼顧,所以特地以新歌《敬女人》獻給女人。」至於創業自組音樂品牌「金渥得」,她表示先專心做好音樂,開心投入就會賺錢。◇

徐若瑄(Vivian)(左)、侯佩岑(右)。(記者陳柏州/攝影)徐若瑄(Vivian)(左)、侯佩岑(右)。(記者陳柏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