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音樂製作人:二胡讓我如癡如醉

Ernesto Rangel驚歎神韻晚會優美的原創音樂。(大紀元資料庫)
Ernesto Rangel驚歎神韻晚會優美的原創音樂。(大紀元資料庫)

【記者兆雅/紐約報導】1月17日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10場演出,傾倒滿場的各族裔觀眾,掌聲接連不斷。

音樂製作人Ernesto Rangel觀看這場神韻晚會,很激動。他盛讚神韻晚會「令人精神振奮!製作精美,令人內心祥和寧靜,音樂非常打動人。」

Ernesto Rangel表示,自己平時很少看舞蹈表演,「我今天看這個演出是為女兒來的。然而,我被中國古典舞的優雅美麗而深深打動。(神韻)演出全是原創音樂,讓我禁不住驚歎,音樂那麼優美。」

現場演奏的神韻藝術團樂團中西方樂器合璧的成功演奏也讓他連聲稱讚。「我非常喜愛神韻的樂團和他們今晚的演奏。那個二胡獨奏表演讓我感到如癡如醉,我全神貫注地傾聽。」

讓Rangel振奮的還有神韻的天幕、服飾、舞劇,以及演出所表現的古老文化和傳統價值觀。他說:「每個元素被完美地整合在一起」、「整場演出讓我歎為觀止,她將中國的古老文化展現給觀眾,藝術性和創造性都是頂級的。」

Rangel表示,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