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香港大遊行 法輪功傳真相反迫害

法輪功陣容龐大整齊的遊行隊伍吸引中西遊客及港民駐足觀看,紛紛舉起相機、手機拍照。(記者鄭語焉/攝影)
法輪功陣容龐大整齊的遊行隊伍吸引中西遊客及港民駐足觀看,紛紛舉起相機、手機拍照。(記者鄭語焉/攝影)

【記者鄭語焉/香港報導】2015年1月17日,香港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的前夕,來自港、台、日、韓及東南亞等地的法輪功學員們,在香港九龍舉行以「良知覺醒、解體迫害」為主題的傳真相反迫害的集會遊行活動。

隊伍從長沙灣遊樂場出發,沿著長沙灣道、彌敦道、廣東道,途經旺角、佐敦抵達尖沙咀天星碼頭。長沙灣道上,港人羅先生表示父親是黨員,幼年跟隨父親到港定居,他說:「我太喜歡法輪功的遊行了,很感動!為了看法輪功的遊行,我每週六都到這。」

一位70多歲的老先生問:「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學員告訴他法輪功修煉真、善、忍,要做好人中的好人,可是共產黨崇尚假、惡、鬥,容不得法輪功,因此殘酷迫害。老先生隨即用化名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何先生表示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遊行,但非常認同法輪功,他說:「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信仰自由,每個人應該都做個好人,真、善、忍的好人。因為有良知,良知肯定是要有正確的一面。」

從深圳來港旅遊的許小姐表示,真、善、忍對社會是有用的,她現場看到的法輪功跟在國內看到的新聞截然不同,真相被中共蒙蔽了。

整天活動下來,有不少中國同胞聲明三退,法輪功學員為他們的平安與美好的未來感到高興。雖然活動結束了,但是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的行動仍將每天持續不怠,直到中共解體、結束迫害、元凶被法辦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