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黑人幫兒擠奶 王力宏彭于晏搶當乾爹

晉身人父的黑人陳建州首度在鏡頭前露面。 (記者黃宗茂/攝影)
晉身人父的黑人陳建州首度在鏡頭前露面。 (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喜獲麟兒的陳建州(黑人)昨(20)日分享喜悅,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擠母奶「限時專送」餵小孩,自誇技術好。不少好友想當乾爹、乾媽,他笑說,以後音樂可以請教王力宏、王宏恩,功夫可向彭于晏討教。

范范剖腹產寸步難行

老婆范瑋琪(范范)15日提早產下雙胞胎兒子「大小熊貓」,目前約1,800公克,待長到2,200公克才能離開保溫箱。但范范因剖腹產傷口尚未復原,寸步難行,抱不到孩子難過流淚,黑人拍照片、影片讓她解思念,心疼說:「她最辛苦。」打算犒賞老婆大禮,「她要甚麼都可以。」

黑人自豪擅長擠母奶

黑人現在減少工作,花時間照顧妻兒,定鬧鐘每3小時幫范范擠奶水,范范警告他:「你不要偷喝!」但他笑說沾到手有試嚐,「怎麼是鹹的?」他自豪技術好,一擠就是幾十c.c.,還開玩笑說:「我擠奶擠得蠻好,可以開發副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