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影片:一位老人打開50年前女朋友給他的信後,驚呆了...

勝過哈利路亞影片(影片擷圖)
勝過哈利路亞影片(影片擷圖)

一個老人在無意間發現一封陳封的信件,那是50年前的女朋友寄給他的,還一直沒看過。這封信讓老人想起了50年前女友和他分別時的場景。

他按照信件的地址開始尋找,結果找到的卻是女友和她肚子裡孩子的墳墓。這時老人打開信,才發現信上寫的是「你要當爸爸了」...

深夜,老人一個人獨坐,悲痛的留下了眼淚,眼裡充滿對年青時犯下過錯的悔恨……

這是美國歌手艾美·格蘭特(Amy Grant)的單曲MV《勝過哈利路亞(Better Than A Hallelujah)》中的故事。

她想通過這個故事告訴人們,上帝更願意聽到人們行善或者及時悔改自己錯誤的聲音,這些聲音勝過單純的說一句對上帝的讚美——「哈利路亞」。

這不由讓小編聯想到信佛的華人,有人以為只要念念佛號,燒香拜佛就可以得到佛祖的庇佑,但佛祖更希望看到的,是不是人們的善行、對自身的反省和悔改後的行動呢?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