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明光皮鞋店 健康舒適穿著走

明光皮鞋店祖孫三代累積了70年製鞋修鞋的經驗,並以「實在、公道、專業」的精神服務客人。(攝影/蔡馥卉)
明光皮鞋店祖孫三代累積了70年製鞋修鞋的經驗,並以「實在、公道、專業」的精神服務客人。(攝影/蔡馥卉)

文/蔡馥卉
一雙鞋子穿久了,感覺合身舒適,有點破舊,卻捨不得扔掉,怎麼辦?我推薦您找明光皮鞋店,保證您的舊鞋恢復亮麗堅挺,走路充滿自信。

桃園明光皮鞋店創立於1946年,專業的製鞋和修鞋技術傳承到第三代。除了販售各種款式的男女皮鞋、舞鞋外,還量身製作特殊鞋款,例如長短腳、大小腳、病變腳等,因為舒適自在的製作手藝,讓客人重新找回走路的愉快感覺,生活也因此而樂觀自信。

捨不得扔掉的舊鞋子,您可以放心交給明光皮鞋店處理。店主人運用精湛的修鞋技術,修整得如同新鞋一樣。客人有深厚感情的舊鞋子因此而延年益壽,這種愉快感覺常常勝過買一雙新鞋子。

明光皮鞋店祖孫三代累積了70年製鞋修鞋的經驗,並以「實在、公道、專業」的精神服務客人,讓桃園的鄉親輾轉介紹,贏得使用者的信賴,客人滿意也就是店主人的成就。很難得,祖孫三代都傳承了這種敬業態度。◇

明光皮鞋店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明光皮鞋店/918089658210246http://www.facebook.com/pages/
明光部落格 http://ezqwer.pixnet.net/blog/
服務專線(03)3346492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243號
(民生路與博愛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