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挑釁柯P 愛同會:換10個信義分局長也沒用

有網友上傳影片至youtube,披露愛國同心會成員囂張行徑。(翻攝自YouTube「hope-tw」)
有網友上傳影片至youtube,披露愛國同心會成員囂張行徑。(翻攝自YouTube「hope-tw」)

【記者徐翠玲、戴德蔓/台北報導】愛國同心會公然挑釁台北市政府公權力!根據網友上傳網路的影片顯示,愛國同心會19日晚間在台北101前,口出惡言辱罵法輪功學員,甚至意圖打人。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還對著信義分局警察當面嗆聲:「信義分局(長)換十個都沒有用啦。」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3日批,市府公權力是可以被挑戰的嗎?他認為,到這種狀況,就不應該讓這個暴力團體再出現在台灣地標101前面,應該全面扼止他們繼續在該處施暴。

張秀葉在影片中還叫囂:「我是共產黨派出來的打手,對,我還沒有砍死你勒!」童仲彥表示,這是相當具危險性、挑釁的言詞,有危害社會安全的疑慮,警方應直搗愛國同心會的總部,看這暴力組織到底在做什麼,要砍死人的話,他們的總部到底有沒有刀子、槍彈等凶器?他強調,應偵查這個單位怎麼敢這麼囂張。他認為,現在大家這麼關注這件事,相信柯P一定也會注意到,馬上就會有動作。

信義分局昨晚則發新聞稿表示,經檢視19日蒐證影帶,影片中愛國同心會成員張女腳踹之舉,實為表象空踢法輪功成員,並無針對警察行為、亦未踹到執法員警,尚無構成妨害公務情事。

曾遭愛同會毆打   嘉義蔡女士:心有餘悸 

去年10月27日帶孩子到台北101觀光遊玩的嘉義市民蔡女士,遭愛國同心會張秀葉及蕭勤毆打受傷,蔡女士已對2人提告,並於去年12月10日開過偵查庭。蔡女士23日受訪時依然心有餘悸。

蔡女士表示,台灣主流媒體要負很大責任,因為她每天看的都是這些媒體,卻沒有一家報導愛國同心會的暴行;她強調,若事先知道愛同會的暴力行徑,她絕對不會到101觀光,她也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愛國同心會的行為是台北市的恥辱!」

蔡女士並認為,愛國同心會背後應有政治黑手操控,她可以感受到與她接觸的警員害怕緊張的語氣,而且處理案件採消極做法。◇

愛國同心會被告案件

判決
▲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應對社團法人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及該學會前理事長張清溪登報道歉、移除網站誹謗文字(3篇文章部分文字)。 ▲周慶峻應給付張清溪新台幣20萬元(及法定利息)。
▲周慶峻有期徒刑二月,得易科罰金。 ▲周慶峻應給付陳〇仁新台幣3萬元及利息;應給付許〇坤新台幣1萬元及利息;應給付林〇毅新台幣1萬元及利息。
審理中案件:對法輪功妨害名譽案(刑事)。
北檢偵辦中並已召開第一次偵查庭:嘉義蔡女士在台北101前遭毆傷案。蔡女士控告愛同會成員蕭勤、張秀葉傷害罪與公然侮辱罪。
以上資料更新日期:2014/12/14          記者郭岳仁/整理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