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江蕙加場演唱會 門票順利完售

江蕙演唱會加演場次預售票25日中午12時線上開賣,26分鐘全數賣完。(中央社)
江蕙演唱會加演場次預售票25日中午12時線上開賣,26分鐘全數賣完。(中央社)

【記者方惠萱/台北報導】受到全台民眾高度關注的2015江蕙祝福演唱會,第2波售票25日中午開始。宏碁表示,9場次網路售票活動已告完成,僅26分鐘就售完全部票券,整個售票程序順暢成功。

宏碁表示,25日早上9時起,陸續有34萬多名會員登入網站,在線上等候中午12時準時開賣。開賣時,系統瞬間承受到來自海內、外歌迷的巨量資料。在開賣至完售的26分鐘之間,整體系統CPU的使用量和流量還不到一半,宏碁雲端服務正常運作,順利將票券售出。

然因線上等候購票的會員量與系統能夠提供的票數有相當大的懸殊比例,能夠購票成功的歌迷僅不到10%,就像中樂透一般。

宏碁表示,宏碁雲端服務創造了網路購票的新服務典範,對宏碁而言,這是非常重要的突破,成功地由科技業者跨足服務娛樂消費市場的民眾,也真正體現了「硬體+軟體+服務」的新新宏碁願景。

系統中的所有2015江蕙祝福演唱會票券已售罄。宏碁提醒,正式票券將由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直接寄送到會員家中,也將盡速在網站上公告票券寄送日期,請會員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