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潘瑋柏歸來攻蛋 戴安全帽熱跳

潘帥傷後樂觀戴上鋼盔安全帽亮相。(環球音樂提供)
潘帥傷後樂觀戴上鋼盔安全帽亮相。(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辛幼安/綜合報導】潘瑋柏(潘帥)原訂於去年10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不過卻因他在開唱前總彩排時頭部不慎撞傷而暫停,100天後潘帥將再次攻蛋,於本月31日開唱,戴安全帽遮傷疤熱舞。

潘瑋柏表示:「頭上留下的17公分傷口,意外成為標記。感謝上帝,施以試煉,卻不忘給我力量。我永遠不會忘記自己表演的初衷,不僅為了榮耀自己,還要榮耀華人音樂,榮耀這些年一直給我支持、加油、鼓勵,堅信我一定會重返台北小巨蛋的你們!」

從當初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發行首張專輯、多次的膝蓋腳傷、歷經金鐘獎爭議風波、再到去年演唱會開唱前夕的撞頭意外等,入行12年的潘帥演藝路並非一帆風順。此次演唱會復工,潘帥分外珍惜這次重拾舞台的機會。

隨著演唱會的時間逼近,大家都關注頭受傷的潘瑋柏會以何種髮型亮相,雖然潘帥頭上傷疤的髮量已有生長,卻是白毛比黑毛多。潘帥這次老神在在的戴上鋼盔安全帽現身,還表示會將頂上造型的問題交給髮型師傷腦筋,而經紀人也賣關子說:「潘帥的新髮型,肯定會讓大家眼睛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