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義大犀​牛隊正式移師球場春訓

義大犀牛首度至屏東麟洛春訓。(義大犀牛提供)
義大犀牛首度至屏東麟洛春訓。(義大犀牛提供)

【大紀元訊】義大犀牛隊本月11日就已開訓,但遲至昨(26)日才到麟洛運動公園展開正式的球場訓練,雖是中職四隊中最晚正式練球的隊伍,總教練馮喬許很有信心地表示,2個月的時間足夠,只要大家依教練指示的進度訓練,不要過度躁進,只要心理有目標,一定可以拿到總冠軍。

義大犀牛隊26日正式進駐球場春訓,上午九時在屏東麟洛運動公園其中二座棒球場進行分組練習,展開各項跑、打、守、投等專項訓練課程,副領隊葉君璋更親自指導鄭達鴻、林琨笙、方克偉等捕手群隊本壘前阻殺技巧。隊長胡金龍及副隊長高國輝在集訓前,特別勉勵大家全力以赴,在春訓時結束時,在開季時調整到最佳狀態,為球隊贏取勝利。

美籍總教練馮喬許表示,11日球員結束假期問球隊展開春訓,直到26日才正式進球場練習,就是要刺激大家很想進球場的熱情出來。馮喬許說,雖然離球季開始僅剩2個月的時間,只要按步就班時間是足夠的,球員全力配合教練團開出的訓練計畫,保持平常心,不要為了在春訓過度求表現,反而受傷或影響球季成績。

馮喬許特別強調要有團隊觀念,絕不要把打球當作只是一個工作應付,心理目標要有拿冠軍的團隊意志,只要大家拿出最好的表現,相信今年義大犀牛隊一定可以贏得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