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鍾漢良爆已婚3年 林舒語閃嫁圈外男

鍾漢良已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直呼「心碎了」。(黃華安提供)
鍾漢良已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直呼「心碎了」。(黃華安提供)

【記者黃鐘、馬維芬/台北報導】鍾漢良最近被網友爆料3年前就結婚,老婆名叫謝易樺,英文名Rita,職業是服裝造型師,曾負責他的專輯《視覺動物》整體造型,還附上2人戴同款手錶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另外,女星林舒語也傳喜訊,閃嫁圈外男友吳則蒲。

40歲的鍾漢良出道20多年,近來演出電視劇《何以笙簫默》,在中國人氣高漲。但他的感情世界一直很神祕。被問及結婚生子的話題,都未正面回應,另一半究竟是誰眾說紛紜。

最近微博有位匿名「CL-中国娃娃」的網友爆料他已婚,消息一出,其他網友也找出《何以笙簫默》花絮中,一位長髮女性默默在片場陪伴鍾漢良,疑似就是謝易樺,再加上鍾漢良受訪時曾透露,喜歡獨立、愛笑、長腿、圓臉齊瀏海的女生,網友認為很符合謝易樺的外型。消息在網路曝光後,不少粉絲直呼「心碎了。」

任容萱祝福林舒語

林語舒在日本接受男友自彈自唱求婚,並在臉書分享喜訊。(記者黃宗茂/攝影)林語舒在日本接受男友自彈自唱求婚,並在臉書分享喜訊。(記者黃宗茂/攝影)

25歲的女星林舒語去年在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飾演Tracy,令觀眾印象深刻。去年底她和友人到日本過聖誕節和跨年,男友吳則蒲也飛到日本飯店,自彈自唱求婚,還預錄林舒語家人們的祝福影片,她當場感動落淚,點頭答應求婚。

林舒語婚後會繼續演藝工作,她27日在臉書報喜,「可以跟大家分享喜訊是件無比幸福的事。我很開心、也很期待人生另一階段的新生活。」曾與她合演《我的自由年代》的任容萱得知此事後,很替林舒語開心,第一時間感動到哭了,衷心祝褔這對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