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離奇UFO事件 阿根廷司機向外星人射擊

美國空軍「藍皮書計劃」記載了大約1萬多起UFO目擊事件,目擊者們描述了這些「像湯碗一樣凹著的」、「洋蔥形狀的」、「像銀白色橄欖球一樣」、在天空中穿越的不明飛行物體。(Fotolia)
美國空軍「藍皮書計劃」記載了大約1萬多起UFO目擊事件,目擊者們描述了這些「像湯碗一樣凹著的」、「洋蔥形狀的」、「像銀白色橄欖球一樣」、在天空中穿越的不明飛行物體。(Fotolia)

【記者鄭孝祺/編譯】1947年至1969年年間,美國空軍(USAF)曾進行一項「藍皮書計劃」,研究世界各地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個案。現在這份文件在網絡上可下載閱覽,英國《每日電訊報》1月24日發表題為《美國空軍「藍皮書計劃」揭秘目擊UFO的離奇故事》的文章,其中講述了一個阿根廷卡車司機射擊外星人的離奇經歷。

文章稱,「藍皮書計劃」記載了大約1萬多起UFO目擊事件,目擊者們描述了這些「像湯碗一樣凹著的」、「洋蔥形狀的」、「像銀白色橄欖球一樣」、在天空中穿越的不明飛行物體。其中一個離奇的事件發生在阿根廷。

那是在1963年,一位阿根廷卡車司機正在尋找一個酒店過一夜。當時他看到,距離佛得角島(Isla Verde)4英里外一些紅色的小燈。

當他靠近紅燈的時候,車的引擎出了問題。他只要變帶著一條毯子和一支槍離開了車子。他以為自己看到的是車輛的燈光,但這時燈光消失了,隨後看到強大的紅光射向了他。

空氣中還有一股汽油味,他的眼睛和面部也感覺刺痛。這時他嚇壞了,一下子跪了下來,並用他的左輪手槍向那紅光處射擊。

這時,紅光突然發出一種聲音,就像汽車快速剎車,然後倒退幾米的聲音。

這名司機開始逃跑,想躲進一個可庇護的地方,但是從小山上射出的兩道紅光一直跟著他。然後,一個藍色的像「葡萄酒桶形狀的飛行器」出現了。

這位司機說,這個飛行器有兩個小窗戶,他能看到裡面有人,「但我沒看到腿或面孔,只是一個身子」。

距離600英尺外,他還看到4個人一樣的生物。他問他們問題,但沒有回答。這些「人」走到他身邊,約6英尺5英吋高,穿著閃光的制服。其中一「人」手裡拿著一個三角形的東西靠近他。卡車司機害怕起來,又打了一槍,「好像一個影子向後倒下去了」。

這些「人」回到飛行器裡,這個大型物體又飛到卡車司機的頭頂上空。但是一束藍光始終沒有離開卡車司機,直到他回到城區。

調查結果證實,那輛卡車確實是停在這名男子說的地方,而且也發現了他的腳印。

但是,美國空軍只從阿根廷獲得了第二手證據,且認為獲得更多證據花費太昂貴,而且很長時間已經過去,所以沒有繼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