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中國癌》作者:中共對台所有牌全失效

1月28日,在日台灣醫生、評論家林建良博士在東京表示,台灣廣大民眾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的獨裁暴政本質。(記者張本真/攝影)
1月28日,在日台灣醫生、評論家林建良博士在東京表示,台灣廣大民眾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的獨裁暴政本質。(記者張本真/攝影)

1月28日,在日台灣醫生、評論家林建良博士在東京表示,中共對台灣所有的經濟、文化、民族、交流的牌全部打盡,也沒有效果,而恫嚇更是起反效果,中共宣傳的「和平統一」已經完全不可能。

《中國癌:旅日台灣醫師的處方箋》作者、在日台灣醫生、評論家林建良,1月28日在日本眾議院議員會館舉辦的演講會上,作題為《台灣和中國未來走向》的演講。

林建良在演講中表示,2014年台灣發生了不可逆化學反應,從3月的台灣太陽花學生運動,到9月的香港雨傘運動,讓台灣廣大民眾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的獨裁暴政本質,因此在11月的台灣地方選舉中,「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成為亮眼口號,親共的國民黨終於慘敗。可以說把柯文哲推上選舉中最重要的台北市長寶座的,就是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加連戰一族。

林建良說,可以看到中共對台灣所有在經濟、文化、民族、交流上的牌全部打盡,也沒有效果,而恫嚇更是起反效果,可以說中共宣傳的所謂「和平統一」已經完全不可能。

林建良認為,日本不應總是擔心會得罪中共,應該像美國那樣,堂堂正正地設立與台灣關係法,那樣既幫助台灣安全,更有利於日本自身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