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怡蓉小三鬧烏龍 盼婚事獲祝福

陳怡蓉笑稱與男友現在過得很開心,希望繼續下去。(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怡蓉笑稱與男友現在過得很開心,希望繼續下去。(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陳怡蓉昨(29)日一身黑色俐落打扮出席新戲《哇!陳怡君》見面會。日前被爆出情定38歲的醫美診所執行長薛博仁,且傳出男方還沒離婚,扯上小三風波。面對媒體的關心,她表示傳言是誤會,也希望大家能對她的婚事給予祝福。

對於目前的感情狀態,陳怡蓉笑說,現在過得很開心,希望這開心會繼續下去。她誇男友很善良,並認為自己用心交朋友,不會聽信傳聞,會多觀察、相處,然後再決定要不要相信這個人,既然相信了就會繼續下去,也不會設限框架。

現場她也承認薛博仁確實有求婚,連姚元浩都天天關心。至於之前有報導傳聞,她隨時可出嫁,陳怡蓉則覺得很誇張,「根本沒這回事,我怎麼都不知道,我還要拍戲呢!」但她也不排除新戲6月拍完後,去辦理結婚登記的可能。她笑說,自己是看心情做事,所以一切很難說。

男友沒離婚?陳:是誤會

陳怡蓉雖不介意對方過去有過一段婚姻,還有小孩,卻沾上小三疑雲,傳出男方根本就還沒和前妻離婚,她說:「這是一個烏龍報導,所以也沒必要討論。」

搭檔姚元浩也被問到,是否有計劃向女友王心凌求婚?他表示,求婚是很重要的日子,目前還沒想到,但日後會好好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