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台灣開廣飛跑超馬隊 前往香港挑戰超馬賽

台灣開廣蔡晉暉總經理特至機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提供)
台灣開廣蔡晉暉總經理特至機場為選手加油打氣。(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跑者協會提供)

(新聞稿)由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獨家贊助的台灣開廣飛跑超馬隊首批選手於昨(29)日下午1點搭機前往香港,將在明日(30日)起參加香港首次舉辦的超馬正規賽『2015健絡通香港超級馬拉松24/12/6小時賽』,10位我國超馬菁英選手蓄勢待發,盼能在香港的賽場上為國爭光。 


台灣開廣飛跑超馬隊是透過去年開廣飛跑盃100/50公里超級馬拉松賽所選拔出的10位菁英選手組成,其中包含我國長跑好手何信言、國民超馬天后盧明珠等選手,分成兩批先後前往香港挑戰『2015健絡通香港超級馬拉松24/12/6小時賽』,首批5位選手於今日下午先行前往香港參加技術會議及適應場地,30日正式開始比賽,而第二批的5位將於31日抵達香港,備戰2月1日的6小時賽。 

我國長跑好手何信言對於個人首次參加24小時賽事,他說:『由於是第一次參加24小時賽事,將會竭盡所能地去跑,將秉持著運動員的精神,決不棄賽。也希望參加12/6小時賽的隊友們都能獲得好的成績。』。而去年底拿下2014年IAU亞洲盃100公里超級馬拉松錦標賽女子金牌的盧明珠則表示『盡心盡力的享受這場比賽,很榮幸可以參加香港首次舉辦的正規12小時超馬賽,期望可以打破個人最佳紀錄。』。 

長期贊助體育運動,大力支持超馬運動的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晉暉表示『台灣有非常多優秀的選手,能在世界體壇上發光發熱。也預祝本次代表台灣的10位超馬菁英,能在香港賽事中取得佳績,提昇台灣國際知名度,讓全世界看到我們台灣的體育實力。』。本次的選手中,何信言及陳雄海更是台灣開廣長期提供保健食品贊助之選手,此外,台灣開廣也贊助像是PTT上知名跑者『N大』鄒宏傑、作家飛小魚及『鋼鐵人』周平記等馬場好手。 

30日中午11時登場的是24小時賽,將由何信言率先出賽,而晚間10點則由12小時賽的盧明珠等4名選手出賽,最後參加6小時賽的5名選手將於2月1日下午2時鳴槍起跑,期能為國爭光,透過超馬運動讓世界看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