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勇士簽史塔茲 王建民對手再多一人

史塔茲。(Getty Images)
史塔茲。(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昨(30)日簽下了前教士左投史塔茲(Eric Stults),合約為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史塔茲加盟後,勇士隊中有實力角逐第五號先發的投手已多達7人,王建民想脫穎而出將更不容易。

史塔茲效力過洛杉磯道奇、科羅拉多洛磯、芝加哥白襪、聖地牙哥教士等隊,過去3年都是教士隊的先發投手,去年先發32場,僅繳出8勝17敗,防禦率4.30的成績,且被打擊率高達2成83,這樣的表現並不理想,但35歲的他經驗豐富,仍有實力角逐勇士隊的第5號先發。

他的加入也讓勇士隊第5號先發的競爭更為激烈,加上原本的王建民、左投班諾洛斯(Manny Banuelos)、左投羅德里魁茲(Wandy Rodriguez)、左投羅素(James Russell)右投佛提尼威奇(Mike Foltynewicz)以及右投海爾(David Hale),總共多達7人角逐一個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