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華味香落羽松林 腳ㄚ子健康 SPA 樂園

一大片波斯菊花海在5分的土地上爭豔。(攝影/賴友容)
一大片波斯菊花海在5分的土地上爭豔。(攝影/賴友容)

文/賴友容
落羽松,最近突然夯了起來,應該在高山上才看得到芳蹤吧?其實只要從新營交流道下來500公尺,就可發現一片落羽松林,隱藏在華味香JTT鴨料理達人的漂亮花園中,就坐落在歐風餐廳落地窗旁,只要用餐可以一邊欣賞;或脫下鞋子,直接穿梭落羽松樹群中,踩著鬆軟、鋪滿落羽的密徑上,親近它的膝根。 

落羽松餐廳耶!恐怕全台灣再也找不到第2家了。最近歐式庭園旁再增加了浪漫因素,在5分土地上種出一大片波斯菊花海,紅的白的花正搖曳在北風中展丰姿,不要客氣的恣意在泥土地上留下腳ㄚ子印,回憶光腳踩土的感覺。

在華味香JTT歐式庭園裡的落羽松林,在南部很難看到。(攝影/賴友容)在華味香JTT歐式庭園裡的落羽松林,在南部很難看到。(攝影/賴友容)

歐式庭園還有一大片草皮,是腳ㄚ子的樂園,踏踏草皮追逐嬉戲、玩飛盤,如在草皮上一家人用餐或親朋好友團聚更是愜意;接著進入南洋杉林中尋找枝頭上的鳥巢,比比看誰算的多;然後接上桃花心木綠隧道,聽腳ㄚ子踩在落葉上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總算幫這雙腳ㄚ子做了一趟親近大自然的健康SPA。 

落羽松已開始落羽了,接著就是遠處的桃花心木跟著轉色落葉。(攝影/賴友容)落羽松已開始落羽了,接著就是遠處的桃花心木跟著轉色落葉。(攝影/賴友容)

公司、家庭聚會 喜慶婚宴的最佳場域

甫於1月18日創店3周年的JTT漂亮花園,是華味香作為轉型鴨料理專門店與研發創意的基地,不斷開發好吃好玩實用的新產品。漂亮的英式花園更是戶內外婚宴與商務餐聚的首選外,更是犒賞員工的好所在,也是年節期間全家聚首用餐、話家常的悠閒場所。訂桌即送一道鴨料理、飲料可無限暢飲。 

華味香從小吃成功轉型婚宴大菜,更從餐飲走進創意、食玩,無論是胚胎面膜或是鴨油手工皂,都如同餐點一樣堅持用心實用,每每推出都讓人驚喜於他們的創意、採購送禮。就愛玩創意的總經理郭忠銓表示,即使穿著西裝,無論是玩起糖霜彩繪鴨煎餅時的投入神情,或是看著自己的創作出爐時難掩的欣喜,都是大小朋友共同的情感流露。◇

歐風餐廳旁偌大的草皮,是腳ㄚ子的樂園。(攝影/賴友容)歐風餐廳旁偌大的草皮,是腳ㄚ子的樂園。(攝影/賴友容)

華味香漂亮花園

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二段1020號

JTT Culture Plaza:(06)656-9292

http://www.amag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