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徵簽制止江曾周薄活摘器官罪行 河北萬人響應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惡行越來越被揭開。(Getty Images)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惡行越來越被揭開。(Getty Images)

【記者孫芸/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黑幕在國際上被撕開,衝擊著每個人的良知,也挑戰著每個人的道德底線。為了讓更多世人能夠明白,法輪功學員不畏辛苦,在世界各地徵簽,許多正義之士在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惡行真相後,紛紛連署響應,盼這場邪惡的迫害能夠早日結束。

在徵簽過程中,一位退休老工人在看到徵簽表上中共殘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氣憤地說:「江澤民盡幹壞事,這表,我簽!」隨後簽了名,並蓋上手印,還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一位老太太,給她講了中共活摘器官真相後,老太太看著圖片中血淋淋的事實她哭了,她說:「共產黨真萬惡!你看看把人活活地給弄死……」老太太泣不成聲,哽噎著說:「我簽!」拿起筆,她才想起自己不會寫字,「我不會寫字,你們替我簽,行不?」然後老淚縱橫地在自己的名字下蓋上了紅手印。

河北張家口地區民眾要求查處江澤民等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簽名超過1萬名。(明慧網)河北張家口地區民眾要求查處江澤民等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簽名超過1萬名。(明慧網)

一位30歲的廚師看了徵簽表後,這人平時不愛說話,卻憋不住氣憤地說:「共產黨太壞、太毒了,這個表我簽。」他簽了自己的名字,並按了紅手印。

截至2014年底,據不完全統計,河北張家口地區民眾要求查處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簽名達1萬846名之多,其中不包括2014年2月至7月已公布的張家口2,500多人的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