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神韻即將抵台 台南踩街受注目

神韻晚會踩街隊伍經過赤崁樓,吸引民眾駐足觀賞。(記者賴友容/攝影)
神韻晚會踩街隊伍經過赤崁樓,吸引民眾駐足觀賞。(記者賴友容/攝影)

【記者賴友容/台南報導】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4日至4月12日在台灣的7個城市巡迴表演,主辦單位1日在台南市區進行踩街傳達美好訊息活動,沿途的民眾被天國樂團的演奏所吸引,紛紛駐足觀賞或拍照,也欣然接受推廣志工傳遞的神韻特刊。

踩街隊伍在天國樂團領軍下,經過南紡夢時代、赤崁樓、孔廟等熱鬧街道,所到之處遠遠就吸引街上民眾的目光,停止動作等待隊伍緩慢靠近或拍攝,包括神韻藝術團主視覺橫幅、天國樂團等。

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於3月來台演出、百老匯劇評曾說「神韻是五星級演出」、阿凡達的製作設計總監從神韻演出中獲取靈感、歐洲皇室親臨觀賞等橫幅,及關東旗海,在著深色套裝參與人員搭配下,莊嚴傳達神韻佳音。

神韻將於3月12日至15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5場次,根據主辦單位統計至1月底,台南場次的售票率已超過7成,還沒有購票的民眾要加快動作免得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