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反愛國同心會暴力 民眾臺北101前支持法輪功

愛國同心會女成員張秀葉惡行惡狀,竟然出腳踹警察,甚至高嗆「信義分局(長)換10個都沒有用」。(影片截圖)
愛國同心會女成員張秀葉惡行惡狀,竟然出腳踹警察,甚至高嗆「信義分局(長)換10個都沒有用」。(影片截圖)

【記者鍾元、巫亦晴/報導】臺灣法院判決確定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成員張秀葉「公然侮辱、妨礙自由傷害罪、強制罪、毀損罪」,但兩人仍然在臺北101大樓廣場前長期騷擾、攻擊法輪功學員,面對政府長期公權力不彰,愈來愈多民眾感到義憤,31日更有民眾網路號召,自發前往聲援支持法輪功學員。

受害臺商:愛國同心會成員囂張跋扈,沒有把臺灣政府及人民看在眼裡

臺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嚴厲警告,不希望看到愛國同心會對法輪功學員動手,但22日有民眾上傳19日晚間101大樓廣場影片,同心會成員張秀葉更惡行惡狀,竟然出腳踹警察,甚至高嗆「信義分局(長)換10個都沒有用」。

 針對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成員張秀葉長期在臺北101大樓廣場前騷擾、攻擊法輪功學員。19日張秀葉更高嗆「信義分局(長)換10個都沒有用」。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最近信義分局長換人,「誰想出辦法就升官!」(北市府提供) 針對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成員張秀葉長期在臺北101大樓廣場前騷擾、攻擊法輪功學員。19日張秀葉更高嗆「信義分局(長)換10個都沒有用」。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最近信義分局長換人,「誰想出辦法就升官!」(北市府提供)

投資中國受害臺商沈柏勝表示,愛國同心會在這裡囂張跋扈,幾乎沒有把臺灣政府及人民看在眼裡,但政府長期公權力不彰,任由他們鬧事破壞臺灣社會秩序。他說,張秀葉、周慶峻暴力滋事影片通過網路傳出去,有正義感的人很多都會來臺北101。「但大家不是像法輪功學員修養這麼好、這麼和平,我擔心有人會對愛國同心會成員動粗、教訓他們,因為年輕人血氣方剛,這也是理所當然。」

沈柏勝說,他剛才看到有一批人,約60多個來這裡聲援,因為愛國同心會不敢出現,他們待不久人就走了。他表示,臺商週六、日會在臺北101反中共迫害,讓民眾知道投資中國受害的真相,也讓大陸遊客知道有很多人跟他一樣被中共迫害,有的家人被殺害,有的被霸佔強拆房產,有的被掠奪田地,「共產黨遭世人唾棄,舉世厭惡。」

投資中國受害臺商沈柏勝表示,愛國同心會在臺北101大樓囂張跋扈,幾乎沒有把臺灣政府及人民看在眼裡,但政府長期公權力不彰,任由他們鬧事破壞臺灣社會秩序。(記者鍾元/攝影)投資中國受害臺商沈柏勝表示,愛國同心會在臺北101大樓囂張跋扈,幾乎沒有把臺灣政府及人民看在眼裡,但政府長期公權力不彰,任由他們鬧事破壞臺灣社會秩序。(記者鍾元/攝影)

民眾:愛國同心會成員用暴力很囂張 臺北市長要好好處理

朝天椒女士表示,她前幾天來臺北101大樓,看到愛國同心會成員很囂張。現在張秀葉踹警察,高嗆「信義分局(長)換10個都沒有用」。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最近信義分局長換人,「誰想出辦法就升官!」她說,「我希望柯市長好好處理。」

粘先生表示,愛國同心會長期在101以暴力,或者是辱罵的方式,去攻擊所有的法輪功學員,「我們覺得警方應該要用直接的公權力。」他知道臉書有人號召民眾自發來聲援,愛國同心會可能知道有人要來這裡,他們今天就不敢來。

他質疑,為什麼愛國同心會可以在這裡長期鬧事?臺北101大樓是臺灣著名觀光景點之一,柯市長應該讓觀光客可以悠閒的來逛,不應該讓愛國同心會來這裡宣傳共產黨,既然他們這麼喜歡共產黨就回去大陸。

民眾現場受訪表示,「臺北101大樓只要有發生暴力事件,政府就應該對於採取暴力行為的人,做一些法律上的制裁,不應該漠視這些行為。」另一位民眾受訪表示,法輪功學員也沒礙到他們,「愛國同心會沒有必要用暴力幹嘛,有暴力的話就表示一定有問題。」

民眾:臺北101大樓不是屬於共產黨的地方

朝天椒女士表示,張秀葉還自曝身份說自己是共產黨派出來的打手,政府不應該讓愛國同心會在這裡出現,對於周慶峻還罵說︰「(101大樓)這是我們中國的地方,你滾蛋!」她強調「我來這裡捍衛101國土及臺灣主權。」粘先生表示,有智商的人都知道,臺北101大樓是屬於臺灣的,不是屬於中共的。

愛國同心會成員自曝身份 「共產黨派出來臺灣的打手」。(影片截圖)愛國同心會成員自曝身份 「共產黨派出來臺灣的打手」。(影片截圖)

法輪功學員:臺灣人通過愛國同心會暴力行徑,知道共產黨邪惡的真面目

法輪功學員王女士表示,很多學生來說加油,師範大學、成功高中、大安高工的學生都來。民眾也都站出來,還有遠從臺南來支持的。他們都說愛國同心會成員不應該站在這裡,這些人犯罪纍纍還囂張打人,政府不應該繼續縱容共產黨派來的打手,大搖大擺的拿著五星紅旗高嗆「信義分局(長)換10個都沒有用」,他們認為愛國同心會囂張當著警察的面,公然挑戰臺灣政府、警察局及臺北市長柯文哲。

龔先生表示,有很多臺灣人來101大樓,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他每天都會遇到7、8個人來聲援。民眾對愛國同心會的暴力都很憤怒,有的人替法輪功抱不平,「怎麼可以對修煉團體這麼粗暴?」他表示,有的人還說的很激動,「臺灣的公義、善良被踐踏」,大家都要求政府依法維護公義,不可以犧牲臺灣可貴的民主與法治。

愛國同心會女成員張秀葉惡形惡狀在101大樓現場飆罵民眾。(影片截圖)愛國同心會女成員張秀葉惡形惡狀在101大樓現場飆罵民眾。(影片截圖)

龔先生說,他們都被愛國同心會攻擊過,而且被罵的很難聽,因為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大家為了讓大陸遊客知道真相都忍下來了,其實臺灣民眾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只是同心會暴力行為的一小部分。他強調,臺灣好人還是比較多,大家普遍都支持正義、善良,經過愛國同心會暴力行徑,也愈來愈多臺灣人覺醒了,知道中共統戰臺灣邪惡的真面目。

程女士表示,愛國同心會好幾個人是低收入戶,他們不找像樣的工作,卻拿著納稅人的錢違法犯罪,等於老百姓養著他們在101大樓暴力滋事。他們在公共場合大吵大鬧,破壞傳統善良風俗丟了臺灣的臉面,在國際觀光客面前宣揚暴力的共產黨文化,損及中華民國的國際形象。

臺灣政府長期公權力不彰,致使愛國同心會成員敢於囂張

據了解,愛國同心會成員很多人領著低收入的錢,並沒有其他正當工作,但一個團體能夠維持那麼久,還擁有車、設備、高級相機、網站,他們被告還有錢請律師,背後一定是有長期的經濟援助。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對於愛國同心會囂張的行徑,臺灣民眾已經到不能忍受的程度,但政府長期公權力不彰,才致使同心會成員敢如此囂張,這是臺北市非常大的羞恥。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記者陳柏州/攝影)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記者陳柏州/攝影)

 

她強調,臺北市警力並不是沒有行政法依據可直接處罰這些暴力份子,問題是不去處理,背後有無議員關說?她強調,警察真要辦這些暴力份子根本不難,是不為也非不能也。「司法也很軟弱,對於周慶峻、張秀葉等累犯判刑太輕,我們提出了他們的前科記錄,法院理應重判,此外,還有刑事訴訟程序的延宕,致使這些人還繼續逍遙法外。」

朱婉琪表示,張秀葉還公然挑戰公權力要大家來告,這是對臺灣法治重大的挑戰。「我們希望司法單位,對於愛國同心會成員這種煽動仇恨、公然污辱,犯有多罪的暴力累犯予以嚴懲。」她說,「我們鼓勵信義分局及三張犁派出所的警員,把腰桿挺起來執法,並希望政府保護執法人員及司法的尊嚴,以及人民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