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反愛同會暴行 北市民聲援法輪功

投資中國受害台商沈柏勝31日到台北101前聲援法輪功學員。(記者鍾元/攝影)
投資中國受害台商沈柏勝31日到台北101前聲援法輪功學員。(記者鍾元/攝影)

【記者鍾元、巫亦晴/台北報導】愛國同心會成員日前在台北101前放話,指「信義分局(長)換10個都沒用」,囂張言行令社會譁然。針對愛國同心會暴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已表示,最近信義分局長換人,「誰想出辦法就升官!」但網路上有民眾已經「凍未條」,1月31日在網上號召,自發前往101聲援法輪功學員。

到場聲援的民眾表示,針對台北101大樓發生暴力事件,政府應用法律制裁使用暴力行為的人,不該漠視。另一位民眾表示,法輪功學員也沒礙到他們(愛同會),「愛國同心會沒有必要用暴力嘛,有暴力的話就表示一定有問題。」

對於愛同會成員張秀葉說自己是共產黨派出來的打手,現場民眾表示,政府不該讓愛國同心會在這裡出現;至於愛同會另一位成員周慶峻日前口出狂言︰「(101大樓)這是我們中國的地方,你滾蛋!」該民眾強調「我來這裡捍衛101國土及台灣主權。」民眾說,有智商的人都知道,台北101是屬於台灣的,不是屬於中共的。


法輪功學員王女士表示,很多學生來說加油,師範大學、成功高中、大安高工的學生都來;民眾也都站出來,還有遠從台南來支持的。他們認為愛國同心會當著警察的面騷擾法輪功學員,已是公然挑戰台灣政府、警察局及台北市長柯文哲。

另一位法輪功學員龔先生說,他們都被愛國同心會攻擊過,而且被罵得很難聽,但因為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大家為讓大陸遊客知道真相都忍下來了。他提到,民眾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其實只是同心會暴行的一小部分,不過他也說,台灣好人還是比較多,大家普遍都支持正義、善良,經過同心會這麼一鬧,也越來越多台灣人覺醒了,知道中共統戰台灣的邪惡面目。

台商:101不該淪為共黨宣傳地

投資中國受害台商沈柏勝表示,愛國同心會在這裡囂張跋扈,幾乎沒把台灣政府及人民看在眼裡,但政府長期公權力不彰,任由他們鬧事破壞台灣社會秩序。他說,張秀葉、周慶峻暴力滋事影片通過網路傳出去,有正義感的人很多都會來台北101。「但大家不像法輪功學員修養這麼好、這麼和平,我擔心有人會對愛國同心會成員動粗、教訓他們,因為年輕人血氣方剛,這也是理所當然。」

他質疑,為何愛國同心會可在這裡長期鬧事?台北101是台灣著名觀光景點之一,柯市長應讓觀光客可以悠閒地來逛,不該讓愛國同心會來這裡宣傳共產黨,既然他們這麼喜歡共產黨就回去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