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大家有沒有發現進入2000年以後,時間越過越快?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大紀元訊】之前感覺到似乎時間變快了,但沒有多想,今天看到一篇網文,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感到了時間的變快。下面這篇文章做了一些解釋,雖然沒有很深入,但是可以大致了解一下原來真有其事。

大家有沒有感覺從2000年以後,時間越過越快?尤其是今年,我在家一天,一會就一小時,特別的快,有時候熬夜,一會就天亮了,大家有這感覺么?也許時間正在加速(或說塌縮)。

NIST的時間測定師們稱,為調準以地球自轉速度為標準的地球時間和原子時鐘的時間,自1972年起到1999年的27年來為地球的標準時鐘追加過共22閏秒的時間,但1999年後卻沒有追加過閏秒,是因為地球的自轉速度加快了。

千萬年以來,地球的Schumann共振(Schumann Resonance)或脈衝(心跳)為每秒7.83周,軍事上一直將其作為極其可靠的參考來使用。

但自1980年以來,該共振逐漸提高,目前已經超過每秒12周。此意味著現在每天等同於不到16個小時,而不再是過去的24小時。

另一個解釋是——我們,或說意識,160億年來,到此同樣之路7次了。同樣的創造歷程被擠成20倍之緊。

時間是在以某個加速度在行進的,時間加快的同時,地球上的一切都在變化,或者說是與時間的加快同步進行了轉變。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