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2015開運預言:錦羊開泰羊年運程前瞻

文/雨揚居士
揮別過去,展望未來,揚眉吐氣喜迎財

《孫子兵法》的《謀攻篇》中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想要掌握一整年的機會和運程,就必須對當年的運勢格局有最全面的了解,才能做出最適當的謀畫與布局,如此不論面對何種危機和挑戰,也能臨危不亂、轉危為安!因此如能預知全年運程走向,對於未知的困難和問題即可從容應對,進而拔得頭籌,縱橫天下!

相對去年動盪不安的局勢,2015年歲次乙未羊年為財庫之年,因此經濟條件較去年穩定,雖然過程辛苦,但各方面都將逐漸穩定下來,國運也漸漸好轉,各位朋友不妨積極面對處理中的煩惱或難題,心存美好念想、加緊努力,於穩定中求進步,可望大勢底定、財源廣進喔!而先前的默默耕耘、辛勤忙碌,在今年也將得到豐碩美好的成果!然而今年不宜有動,因此如果有過多變動的計畫或是冒險衝動的事情建議盡量避免,凡事謀定而後動,低調處理、小心謹慎是今年的行事準則;週遭的人事物如有衝突應盡量勸解,以和為貴,勸合不勸離、宜靜不宜動,運程自可穩定平安,凡事無求自得!

2015將是穩定求進的一年,應忘懷過去動盪不安、局勢不穩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對於未來保持美好的理想與憧憬,時常保持快樂好心情,對所有身邊的人事物珍惜感恩,正向思考、努力經營,做好長遠的規劃,如此便可充分準備迎接新的一年,雨揚在此祝福大家「喜氣洋洋好運來,吉羊如意慶開泰!」

西元2015年2月4日巳時11點58分交立春節氣,該時太陽到達黃經315度,是乙未羊年與甲午馬年的交接點,也是新春的起始點,過了此時的新生寶寶生肖屬羊,之前出生的寶寶仍是生肖屬馬。「立春」是每年第一個節氣,有著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美好寓意!「立春」時節天地萬物紛紛復甦、象徵新生與希望,因此古往今來、歷朝歷代每逢立春之日,便會舉行「祀春」,藉由儀式祈求新的一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乙未年由太歲楊仙星君當值,掌握今年運勢吉凶,凡生肖羊的人為「坐太歲」,亦稱「犯太歲」;而生肖牛的人今年則為正沖太歲,生肖龍與生肖狗為偏沖太歲,又稱刑太歲。按照開運習俗可在年初十五前到廟裡安奉太歲,祈求太歲星君護佑,亦可多參加法會消災解難。而現代人為求便捷快速,也可在家中佛堂、書房貼上太歲星君符令安太歲,祈求順利度過流年,讓運勢一帆風順,趨吉辟凶,化解災厄凶煞的危害。

摘自 《2015開運大預言》 臉譜出版社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