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前華納副總裁:100%推薦神韻

前華納兄弟公司和福克斯公司的前資深副總裁Sharan Magnuson。(劉菲)
前華納兄弟公司和福克斯公司的前資深副總裁Sharan Magnuson。(劉菲)

【記者劉菲/美國千橡市報導】華納兄弟電視公司(Warner Bros. Television)和福斯廣播公司(Fox Broadcasting Company,簡稱FOX)的前資深副總裁Sharan Magnuson參加了千橡市4日晚的第三場演出,看完上半場演出後讚歎:「神韻所演繹的如同神話般美好,其中的文化、各種情感、華美的服飾和女演員那高雅的氣質都美不勝收,我好喜歡!」

現場演奏是她來看神韻的原因之一,「我很常去劇院看演出,最吸引我的是有樂團現場演出,因此,我很崇拜神韻交響樂團。」

Magnuson表示自己是有信仰的人,深受神韻的精神內涵所感動,並贊同藝術團弘揚中華文化,「中華文化蘊含著許多神性內涵,而這一點貫穿整個演出。神韻所展現的有驚人之美,正如主持人所說,現在許多藝術和舞蹈形式如現代舞,都源自於古老的中華文化,我們不該復興這種文化嗎?」

Magnuson提到,她先生是一位吉他手,正好到拉斯維加斯演出,否則他肯定一同前來。她也表示,一定要推薦親友來看神韻:「天哪!我會100%地推薦,光是上半場就打動了我的心。(我會跟他們說)這是一場輝煌燦爛、意境美妙的演出,是一場我從來沒有看過的演出,不只是舞蹈高雅,還存在一股非常純淨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