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精準、抗菌i-QARE血糖儀

亞蘭斯的一系列血糖測試儀產品組。(亞蘭斯提供)
亞蘭斯的一系列血糖測試儀產品組。(亞蘭斯提供)

【大紀元訊】隨著世界糖尿病人口的增加,越來越多人需要對自己的身體血糖有更好的控制與了解。近年來有不少廠商開發血糖測試儀,台灣品牌亞蘭斯i-QARE(優潔)系列血糖測試儀,提供優質的血糖測試儀組合,方便民眾隨時檢測,且獲得FDA(美國)、CE(歐盟)、GMP認證,讓消費者更安心使用。

專業製造血糖儀的亞蘭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2006年開發一系列i-QARE血糖儀及血糖試紙。公司副總經理徐志豪表示,血糖儀最終的要求是精準度。亞蘭斯的i-QARE採用美國德州儀器(TI)的16bit晶片,因此運算速度快且精準;市面上多數血糖儀都是配備台灣或大陸8bit的晶片。在精準度及耗電量方面,亞蘭斯的i-QARE產品具有相對優勢。

另一個重要特色是,i-QARE血糖儀具有抗菌、抑菌功能。糖尿病患者很容易受到感染,傷口不易癒合,需要有抗菌功能的血糖儀。i-QARE的抗菌血糖儀,可以抗金黃色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因其生產機殼時即加入抗菌劑,固可長久抗菌及抑菌。

此外,i-QARE產品還包含:穩定、速度快、螢幕大、無痛、省電及語音等優勢,讓年長的消費者能用得輕鬆,用得安心。◇

亞蘭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 8678-1007
地址:台灣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54號
http://www.alliance-int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