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東方元素的力量】

健康調理第一品牌「本草賦」 自然而然就養生 友惠生技的故事 (四)

本草賦產品。(友惠生技提供)
本草賦產品。(友惠生技提供)

文/蕭軒
「本草賦」將「賦」與中式明窗結合,有如人體健康的一道明窗,聯結天地間和諧,融合DNA與試管形象,象徵以科學方法導入自然草本能量。

古老的配方常是護命根源,出現在飯桌的大蒜、生薑、檸檬和醋等,都是例證。歷史會說話,現代醫學實證,2008年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報導,大蒜對腸胃有特殊防癌效果,而東方人自然而然入菜常用的薑,也是打敗癌症的常勝食物。

2012年,范忠昭博士集結老人醫學照護、癌症醫學、生化及細胞遺傳領域專家,成立友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ECO Biotechnology Co.,Ltd.。結合中國傳統醫學及中草藥複方,友惠生技以現代西方實證醫學開創「健康調理」良方——「本草賦」,天然植化素輔佐尋常飲食,自然而然就養生。

珍貴植化素 「本草賦」的四季保健

植化素(Phytochemical)是植物為生存適應產生的生物化學物質,普遍存在於植物的根、莖、葉、果皮、果肉、果核和種子中,是蔬果真正可以預防疾病、調整免疫力、抗老化及防癌的珍貴成分。

不同於市面上的本草商品,友惠生技擁有專業生化背景,遵循古法「藥食同源」及基因營養學概念,嚴選台灣特有的本草植物,針對春、夏、秋、冬四季研發調理聖品——「本草賦」。

「本草賦」系列概念取自百草煉丹,春天「賦元氣」,萃取桑葉精華沁心透脾,抑制自由基,使面光紅潤、食慾大增,賦予身強體壯元氣;夏天「賦涼意」,以有機芒果葉打底,告別炎夏火氣,加速新陳代謝,輕身寬心,賦予清甜涼意。

秋天「賦寧靜」,秋高氣爽,柿葉與黃耆萃取能強健脾胃,羅漢果增添甘味,賦予早秋微寒寧靜;冬天「賦暖心」,台灣土芭樂葉富含活性多酚,高度抗氧、加速循環,讓四肢暖和、臉頰紅潤,賦予從裡到外的暖心。

返本歸真 氣血暢通好活力

面對營養補充品,現代人的選擇太多、回歸太少,讓身心靈都回到初生嬰兒的純粹狀態,才是根本的調養生息。友惠生技採取「減法」概念,不借助藥物,用大自然元素喚醒身體自癒力。

「賦平衡」萃取台灣土芭樂葉、七葉膽、山苦瓜、桑葉、山楂、桂皮之精華,質地溫和,降糖養身,不含咖啡因,和緩平衡身體機能。

「鎮寒飲」含有魚腥草、白花蛇舌草、白朮、遠志、黃耆、藿香、甘草及薑,淡咖啡色味如無糖可可,薑成分微辛,迅速調和陰陽,幫助身體回暖好舒眠。

「賦肩樂」取用天然樹脂、乳香、沒藥、龍血木、牡丹皮、檀木、薄荷及冰片等元素,迅速進入肌膚底層,紓解痠痛不適。友惠生技相信,以植化素為基礎打底,用最單純的飲食讓小分子滲透細胞,就能使我們的身體被滋養灌溉,一天一天地養顏回春,獲得最珍貴喜悅的健康生命。◇

友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789-827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 219 號 2 樓
http://www.feco-biotech.com/